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防诈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我院学生防诈骗意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建设,2020年9月24下午,学保处邀请信都区公安分局防诈骗中心聂伟警官以及钢铁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世保、民警王佩杰就如何避免诈骗尤其是网络诈骗为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课。

此次教育活动分两场举行:第一场由聂伟警官主讲,信息技术系、汽车技术系、电气工程系、基础部共360名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场由王世宝副所长主讲,艺术幼教系、机械系、现代服务系350名师生代表参加。在活动中,师生代表认真聆听警官的精彩讲座,积极主动参与提问和讨论环节,大家都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很大,很实用,受益终身。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法制讲座的开展,使我院师生在知法、守法,防范电信及新型网络诈骗等方面有了清楚的认识,为我院法制教育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