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20年9月22日上午9:30,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师生参加活动,开学典礼由副院长侯挺勇主持。

伴随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宣布汇操表演正式开始。

主持人用激情澎湃的解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19个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坚毅果敢的目光,整齐划一的脚步,刚劲有力的动作,响彻云天的口号……彰显了新时代技师学子青春蓬勃的力量和敢苦敢拼敢担当的校魂。信息科学技术系的《开场倒计时》、汽车技术系的《交警手势指挥操》、机械工程系的《手语操》、电气工程系的《朗诵与合唱》、基础部的《五步拳》、艺术幼教系的《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汇操表演结束后,副院长陈玉英向军训单位授赠锦旗。信息科学技术系2020级室内设计专业孟佳树、实训部教师牛江洋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学院领导为军训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院长王会芝致代表全体师生向2020级新生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做技能修身、技能求勤、技能力行、技能报国的技师人。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在新学期里,技师学院全体师生必将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