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邢台技师学院迎来2020级秋季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9月16日,近1800余名2020级秋季新生陆续到我院报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带着梦想和憧憬走进技师校园,开启新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及副院长侯挺勇深入新生报到处看望了新生和家长,慰问辛勤工作的迎新教师们,详细了解了各系部新生入学和专业分布情况;学院领导深入教室、食堂和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场协调解决新生入学的服务保障工作。

不同于往年,疫情防控之下的秋季开学,在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下,让这个新学年的开学形式显得较为特殊。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学院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尤其注意监测学生来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校返校人员,要求提前自觉在家自我隔离,返校时出示核酸检测信息和健康码。

学院南广场和主干道上,数十个招生咨询站、各系部新生接待站、手续办理服务站点一字排开,每个站点前都是人头攒动。老师们用真诚的笑容温暖初来的新生,耐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验证登记、缴费注册、班级报到、住宿安排等各项手续。学院细致周到、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肯定和赞叹。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
都抵不过遇见九月的你
遇见是一切奇妙的开始
2020级的新生们
 “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祝学子们,勇敢前行,快乐起航!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