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开展餐饮浪费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1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赵立波带领相关人员到教职工食堂、学生餐厅、蓝之领大酒店开展餐饮浪费专项检查工作。

赵立波书记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必须把反对餐饮浪费、节约粮食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制定实施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地生根。站在坚定不移反对“四风”的高度,切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传播“爱惜粮食”“科学用餐”等观念,出售“半份菜”“小份菜”、推出剩菜打包服务,有效引导师生适度合理点餐,切实践行“光盘行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