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全国心理学专家赴我院传经送宝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班主任暑期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为了全面落实班主任培训计划,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和应用水平,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的专家型学生管理队伍,我院于9月3日和9月5日,成功举办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暑期特训班。

为了搞好本次培训,学院特别邀请了全国心理学专家张渝鸿和宋英两位教授为主讲嘉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亲自到场;学保处精心组织,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学管干事及全体班主任积极参加。9月3日,张渝鸿教授讲授了《关注心理健康,做幸福教师》和《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在课堂管理及学生教育中的应用》2个课题;9月5日,宋英教授讲授了《团体辅导在班级管理中的应用实践》。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剖析,新颖的观点、深厚的底蕴、精彩的故事、独到的方法和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得到了与会班主任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培训,让全体班主任如沐春风,受益颇深,从中学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实战策略和应用技巧,提升了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及应用水平,相信本次培训会对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