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9月3日,人社部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黄卫来、人社部出版集团劳动保障分社科技安全室副主任傅圣英、广东度才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时代度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凤玲、河北省人社厅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晋延溪一行四人在市人社局副局长刘跃明陪同下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办公室、职业培训处、实训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类、信息类等重点专业群实训室,重点考察了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学院竞赛选手备战省赛国赛的相关情况,同时了解了我院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学生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学院发展汇报对学院发展规模、办学特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黄卫来表示,邢台技师学院是河北省技工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典型,要根据市场需求打造特色专业,紧贴技工教育发展方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随后双方就安全生产培训教材、特种作业人员培训教材服务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