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学院选手在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3日,为期三天的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省大同市落下帷幕。学院派出两名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了电工、钳工两个项目比赛,获得了一铜一优胜奖的好成绩,其中王朋超获得电工项目铜牌,杨迈获得钳工项目优胜奖(全国第四名)。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341名选手将在2天时间里角逐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等8个比赛项目的金、银、铜牌。据悉,这是我国第一次围绕扶贫主题举办的职业技能赛事,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