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二届河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邢台市选拔赛
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1日,第二届河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邢台市选拔赛在我院培训中心一号培训厅举行。此次大赛由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邢台技师学院承办。

选拔赛开幕式由学院教务处主任耿立波主持,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冯文晋致开幕词。大赛评委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主任谢青海、信息系主任马文静,邢台现代职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杨云淇、教师刘蓓蓓等6名专家担任。

来自3所院校的26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说课展示精彩纷呈,向各评委老师展示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体现了信息化教学时代背景下的教师新风采。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8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5人。根据比赛结果,决定推选刘利会、张龙、叶红丽、李金凤、李飞、张琛琛、李运发、张禄林、杨丹阳、吴晨燕、王丽丽、刘鹏、尹莲叶、吴丹丹、徐炳金、励娟16名教师代表邢台市参加第二届河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