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
拔赛暨2020年邢台市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5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邢台选拔赛决赛在我院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邢台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市团委、市残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市就业服务局、邢台市创业大学共同承办。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等社会价值。

本次邢台市选拔赛,学院共有9个项目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信息科学技术系推送的由陈茜影、王雪、李飞三位老师及学生组成的5人团队参报的“象外邢襄”项目获得本届邢台市选拔赛创新组一等奖,市组委会为项目组颁发奖杯、证书,并给予20000元奖励;汽车技术系推送的由王海丽、魏晓明、杨晶、郭策四位老师参报的“朝暾汽车彩绘”项目获得本届邢台市选拔赛创新组优秀奖,市组委会为项目组颁发奖杯、证书,并给予5000元奖励。

邢台市创业大学由邢台技师学院于2019年11月22日申报,并于2020年1月19日被省人社厅批准为河北省首批省级创业大学,目前为邢台市唯一一所省级创业大学。本次大赛是邢台市创业大学首次承办的重要赛事,为今后开展双创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