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对口帮扶村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学院对口帮扶的新河县南冯召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进一步了解学院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观摩和指导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工作,并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孟利华副书记作为对口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向赵泽波书记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情况。

赵泽波书记指出,要把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作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切实措施来落实,按照筹资多渠道、建设多途径、功能多元化的思路,做好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工作。同时,赵泽波书记表示全力支持村民服务中心改造工程。
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是学院对口帮扶的具体措施,不仅大大提升了村级党员和群众活动阵地的整体服务功能,也使该村基层党员、群众有了办事、议事、学习的场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