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建党99周年|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同志家里,赵泽波书记、王会芝院长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多关心学院发展、多提出意见建议。老党员干部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领导的关心,看到学院取得长足发展和骄人成绩非常开心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赵泽波书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持续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