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学院食堂、超市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管理工作,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学院超市和食堂二层、三层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学院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详细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的介绍。赵泽波书记重点检查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疫情期间食堂取餐用餐管理方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设施、从业人员健康证、日常健康打卡、大宗原材料索证索票、台账管理制度、原料贮存、加工操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工作。

赵泽波书记强调,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应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特别需要关注重点食品的安全问题,重点排查近期有无从北京新发地农贸市场采购过农副产品(海鲜、牛羊肉、猪肉鸡肉等冷冻产品),如有发现一律下架封存,进一步提高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学院师生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