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6月12日,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副董事长王亮一行8人,在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陪同下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院办室、招生就业处、现代服务技术系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邢台创业大学、郝海大师工作室、邢台菜品研发基地、京东客服中心及现代服务类专业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王会芝院长对千喜鹤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专业建设、育人理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延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千喜鹤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战略、技术战略等主要内容。双方在智慧变现创业平台、家庭栋梁店长班、创业小店、技能扶贫、菜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对接,达成合作共识。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对本次校企对接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校企联手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能力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