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三名学生荣获2020年邢台市“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由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教育局和邢台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邢台市第二届“最美中学(中职)生”“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学院电气工程系冯旭超、信息科学技术系张紫萱和汽车技术系李建凯获评2020年邢台市“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

 

此项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面向邢台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高校在校学生中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某方面表现突出的、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和“最美大学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