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融合 新型学徒制打造新亮点
政府搭台 多方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学院与北起智能装备集团联合开办新型学徒制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为深化产教融合工作,打造校企联动人才储备供应链,提升企业技能人才整体素质,推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的开展,服务邢台县域经济。6月9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与广宗经济开发区北起智能装备集团联合开办的新型学徒制首期培训班在北起集团正式开班。广宗县县委书记高福纯、邢台市人社局局长司国亮、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广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力、广宗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翟义琢、北起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刘月圆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赵泽波书记表示,邢台技师学院作为全国技工教育的龙头院校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这次与北起开设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是学院认真贯彻国家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扩大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突出优势,加强与广宗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探索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点和突破点,在政校企三方合作中实现互促并进、共赢发展。

学院副院长陈玉英与北起智能装备集团负责人共同签订《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市人社局、邢台技师学院、北起智能装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