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返校首日|终于等到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夏近叶成帷,莘莘学子归
6月1日
邢台技师学院迎来了2020春季学期
首批返校学生
返校首日学院共迎来751名返校学生
沉寂多时的校园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在未来的2天里
将有1300余名学生分批错时返校

校门口实施“一测二验三通过”,即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提交《学生健康登记表》和《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整个流程有师生志愿者协助,各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侯挺勇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校门口接待点、宿舍、食堂等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食堂的宣传栏上张贴着各类菜品的价格和对应菜单,餐厅门口摆放着免洗洗手液,餐厅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引导着学生取餐。学生取完餐可打包带走,返回宿舍单独用餐,也可坐在间隔1米的餐桌上就餐。

春风十里
 不如邢技有你
多少次“云相见”之后
终于等到今天的久别重逢
同学们,欢迎归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