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为推进学院“三创四建”工作,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学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氛围,5月15号上午,学院邀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SIYB创业培训讲师、国家级众创空间青橙公社创始人申雪芝女士,北京车库咖啡副总经理张晓丽及创新创业专家团队到学院进行创新创业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院双创工作开展模式及“创客中国”、“中国创翼”两项大赛的赛前准备情况进行专项辅导,各系中层以上领导、骨干教师、参赛项目团队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专家对学院双创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就如何落实“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梳理,围绕目前两项大赛的赛事解读及赛前准备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分享了部分大赛获奖案例。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双创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学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及学生日常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