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获2019年度邢台市中等职业学校“十优”学校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近日,在邢台市2019年度中职“十优”学校创建工作评比中,邢台技师学院被邢台市教育局评为“邢台市中等职业学校‘十优’学校创建先进单位”。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狠抓教学质量,以教学诊断工作为纽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把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职业素养的形成贯穿于教学和学生的管理全过程,优化管理体制,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培养了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