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助力创城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邢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4月23日,邢台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党员志愿者们在邢州大道(太行路至地道桥)北侧、泉北大街冶金路口、百花小区,分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创城宣传等活动。志愿者对负责区域内的路边沿线特别是花圃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及时进行清理,认真清除街边墙面、电线杆张贴的小广告,引导规范摩托车、电动车放置,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

自开展文明创城工作以来,邢台技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先后组织派出百余人次党员干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齐心合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