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精准扶贫,学院领导深入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4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带领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深入学院对口帮扶的新河县南冯召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了解学院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进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并与村双委班子进行座谈。会议期间,新河县副县长张淑军到访,就扶贫开展、产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上,赵泽波书记指出,扶贫任务艰巨,勉励大家积极开展工作,并对村里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高,要及时调整扶贫目标,先脱贫再致富,实现日子步步高;二是实,出实招谋实效,工作要做到细处,要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三是新,开展各方面工作的同时,要创新扶贫思路,结合实际情况,使扶贫工作更进一步。王会芝院长表示扶贫工作是我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是最艰巨的任务,我们一定要将工作做精做细,切实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展。

会议结束后,王会芝院长一行走访慰问南冯召村未脱贫的贫困户李文保,了解他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倾心听取贫困户对帮扶工作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