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明出行,助力交通——邢台技师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协管交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为助力邢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居民文明出行,构建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发布《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参加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各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使命担当,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19日,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室到泉北大街冶金路口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8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绶带,头戴志愿者服务帽,在路口四个方向进行交通协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积极引导市民有序文明的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引导,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党员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称赞。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志愿服务在于心,文明交通在于行。学院党委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围绕“不创则已、开创必成”的目标,切实做到创城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第一党支部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增强了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