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停学不停训,线上线下齐训练
邢台技师学院积极备战世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世赛项目组原定的开学时间随之顺延。虽然改变了日期和计划,但为使选手始终保持高水平训练状态,学院主要领导迅速调整集训方案,各世赛项目组根据自身特点,做好了网络远程训练计划,并于2月1日正式展开远程训练。各项目组克服困难,利用现有条件和优势,采取网上指导和线下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实现训练效果最大化。

CAD机械设计

工业控制

木工类

平面设计技术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技术和CAD机械设计项目组根据项目特点,完全按照平时要求展开训练。签到签退、英语辅导、教练指导、选手训练、总结点评,以及体能训练样样不落,争分夺秒推进训练进度。在此期间,CAD机械设计项目组还与江西冶金技师学院、赣州技师学院等院校联合开展了远程对抗训练。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

信息网络布线
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根据自身特点,教练将便携工具及耗材通过快递邮寄到学生家中,学生们在家里搭建了训练平台,保证了重点梯队选手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同时,通过校企合作,项目组教练韦国发利用企业平台,在全国进行了网上在线授课。
工业控制项目通过远程对程序设计和线路设计模块展开专项突击训练;木工类项目也通过远程对选手的识图分析等能力展开专项辅导。
   备战不松懈,训练正酣时。学院世赛团队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待到疫情结束,我们再共享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