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全体师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这段时间以来,学院党员干部和有关部门同志放弃休假,冲锋在前,体现了“硬核”担当;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自觉在家不外出,不传谣,按时报告信息,助力构建起防控体系,成为战胜疫情的有力后盾。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战胜疫情,共克时艰,需要大家的支持配合。 为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请全体师生配合执行:
一、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全体师生不要提前返校。
三、请湖北籍学生在疫情解除前不要返校,各系包联责任人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
四、请全体师生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一如继往如实、按时报告相关情况。
五、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有关规定,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必要的健康防护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注意个人卫生,养成洗手通风、外出戴口罩、咳嗽打喷嚏遮掩口鼻的好习惯,最大限度地降低自己、家人和周围人群受感染的可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位师生的健康,每一个家庭的平安,都是对抗击疫情的贡献。
六、请全体师生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的信息,坚决抵制不实消息传播行为。
七、请全体同学自主学习训练,不忘技能成才的初心梦想。请同学们时刻牢记技能成才的初心梦想,做好学习规划,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网上学习资源,合理安排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业。在家中自主学习,有效提升技能本领,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冬去春来,万物向暖。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条战线勠力奋战和包括大家在内的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同开创属于大家的美好明天。
春已暖待花开,相聚校园,团圆会有时!
2020年2月8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