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市文明办倡议,2020年1月31日起,邢台技师学院向联建单位高开区丽江社区百花小区派驻文明服务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引导外来车辆停放、登记,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宣讲、发布科学防护常识……学院志愿者们带上口罩、穿上红马甲,不怕苦、不放弃,成为阳光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对出入车辆严格登记、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志愿者们还协助物业对小区人员上门走访,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在小区出口、业主群中宣讲、发布疫情防护科学小常识等,引导广大居民做好个人及亲朋好友的健康防护,引导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面对疫情,无数逆行身影请战驰援义无反顾,“火神山”“雷神山”等隔离医院建设工作日夜不停,各地志愿者在料峭寒风的季节里用自己的行动与爱心带来冬日里的温暖。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做出贡献。在这里,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希望你们都能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渡时艰,共克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