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应该在这次战疫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全国形势依然严峻,帮扶村的情况怎么样?急需的物质够不够?群众的情绪稳定不稳定?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始终牵挂着南冯村的老百姓,并把南冯村的防控工作纳入学院党委工作之中,指派驻村工作队将帮扶村的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当听说体温表、消毒液、医用酒精极度短缺时,学院党委第一时间购买了这些群众急需的物资,并于1月31日由孟利华副书记带队,将这些紧缺物品送到了南冯老百姓的手中。在村口值班点,孟利华副书记同村支书李甲忠和值班人员就封闭管理、村口设岗、登记台账、村内有无疑似感染人员等问题进行交谈。为了确保安全,双方在村口进行交流,大家佩带口罩,不握手,不近距离交谈,用实际行动树立自我保护防范的意识。

在交谈中,驻村工作队再次叮嘱大家,出门带口罩,天天量体温,尽量不出门,严格落实24小时防控机制,严防死守,守土尽责,做好防范工作。要相信党和政府,只要大家合心同力,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