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市委大督查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2月31日下午,邢台市委大督查检查组组长王喜恩、副组长唐新朝、王伟带领组员一行6人莅临我院现场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或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赵泽波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将制度建设贯彻其中,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干部管理、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取得明显效果。

王喜恩组长代表督查组对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评价,认为学院党组织能按照上级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抓党建的主体意识越来越强,党建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党建日常工作越来越规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督查组成员也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询问、现场查阅资料,认真检查了学院安全保卫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督查组成员对我院开展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答和说明。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