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技能逐梦 再续华章”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26下午,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技能逐梦 再续华章”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组组长王彦青,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谷广新应邀出席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发表联欢会致辞。他在致辞中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真本领,勇担新使命,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联欢会在一曲欢快的歌伴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祖国之恋》、配乐诗朗诵《廉洁颂》等节目旗帜鲜明地表达出共产党员炽热真诚的初心;快板舞《新时期技师学院发展新局面》直抒胸臆,情真意切地表达了技师人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技师学院发展的真挚祝福。联欢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师生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邢台技师学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充满青春激情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联欢会在朗诵与大合唱《致敬先辈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欢会结束后,王彦青组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汽车类专业群实训场地,考察了创业大学、中航空港等实训项目,深入了解学院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

 

在过去的一年中,邢台技师学院始终围绕技能人才培养的核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同学激发潜能、全面发展,在世界技能大赛、德育教育、创新创业等各个方面涌现了一批表现优秀的代表和群体。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中国梦;昂首立潮头,弦歌吟诵邢技魂。在崭新的2020年中,邢台技师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打造国家工匠摇篮的目标昂首阔步向前,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迈向更高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