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20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出席决赛现场,教务处和各系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吴丹丹、王雪、张琛琛三位教师凭借优秀的教学设计和说课表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叶红丽、张洁静、刘彭、辛培、张龙五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杨丹阳、郝瑛、李金凤、曹淑联、范丽娅、高雪宁、王慧甜七名教师获得三等奖。信息科学技术系和机械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院长王会芝在赛后做总结讲话。她对参加比赛的教师展现出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师们今后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钻研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更新教育理念,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教师说课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一体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职业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此次比赛共有94名教师参加,经过系部初赛、院级复赛,选拔出了15名教师参加本次决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