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开展冰雪运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冰雪运动的相关要求,学院从12月1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冰雪运动主题系列活动。冰雪运动主题系列活动分为我为冬运会献装备、冰雪运动之旱地冰球比赛、冰雪运动主题平面设计展、冰雪运动主题手工绘画展、冰雪运动主题班会五部分。其中,“我为冬运会献装备”活动是学院世赛木工项目组师生为曲棍球项目制作球杆或滑雪项目制作滑雪杖、滑雪板。

   

12月19日,学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亲临展览现场,并分别为旱地冰球比赛上下半场开球。

持续一周活动的开展,全院学生近万人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冬奥会相关知识和更多冰雪运动项目,掀起冰雪健身热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冰雪文化,推动冰雪体育,调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冰雪运动。学院自创开发的适合学生参与的冰雪运动旱地冰球,也将作为学院的校本课程进一步推广。
冰雪运动主题系列活动期间,学院还进行了广播操比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