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省创业大学评审组到学院评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月13日,河北省创业大学评审组王红卫、王利才、李立新一行3人在市人社局、财政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学院就创业大学建设工作进行评审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书记孟利华,副院长陈玉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院创业大学汇报会上,学院代表围绕学院创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审组王利才就创业大学建设评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后,评审组实地考察了创业大学基地,调研了创业团队的运营情况,观看了项目路演,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
 

考察调研中,评审组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