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按照市委主题办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谷广新和指导组全体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赵泽波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入检视剖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谷广新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做到了深入细致,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检视了不足;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锤炼了党性,达到了新的团结、实现了共同进步;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使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过程,成为找准问题、认领问题的过程,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赵泽波书记强调要着力做到以下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要持续开展学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创新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