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第六届技能竞赛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月5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2019年技能竞赛月暨第六届技能竞赛节闭幕式在学院主楼12层会议室举行。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郭春林及各系主任、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活动由副院长陈玉英主持。

闭幕式上观看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宣传片;副院长陈玉英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关于对第六届技能竞赛节获奖人员表彰的决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个人及优秀组织团体给予表彰通报;院领导对在本届技能竞赛节中表现优异的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对荣获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团体奖的现代服务技术系、汽车技术系、艺术幼教系和机械工程系,荣获世赛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奖的信息科学技术系、电气工程系、世赛木工类项目组颁发了锦旗。

王会芝院长做总结讲话。她表示,2019年度学院参加了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们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尤其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学院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选手韦国发取得银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选手王一栋取得优胜奖,创造了河北省参赛以来最好成绩。此次学院技能竞赛节共有70个赛项、500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参加赛项和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希望获奖选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高素质和高技能开启高品质人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