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12月4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警钟长鸣”四个展厅,通过现场解说、视频播放、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重大历程,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以及我市反腐败斗争成果,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岗位,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工作,为我市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