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世赛选手受到张古江副省长亲切接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28日至29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市举办。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巡视展示项目,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文学、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副厅长赵爱平,廊坊市副市长贾永清,北京、天津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活动。邢台技师学院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技工类院校参加展示,学院院长王会芝带领实训竞赛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张古江副省长在活动现场热情接见了我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银牌选手韦国发和优胜奖选手王一栋,他对两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学院本届世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张古江副省长表示,他曾三次到过邢台技师学院,对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印象深刻,他同时勉励两位获奖选手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汇聚提升活力、澎湃创业活力”为主题,目的是搭建创业就业交流平台,宣传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展示交流新成果新经验,引领创业就业服务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