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咖啡”浇灌创业梦——
车库咖啡一行到学院就创业大学事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11月19日,车库咖啡合伙人、车库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子森一行在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樊汉五的陪同下到学院就创业大学事宜进行洽谈。学院院长王会芝带领办公室、实训竞赛处、教务处、职业培训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等重点专业群实训室,重点考察了2#实训楼、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航空模拟仓、职业培训和培训中心,深入了解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创业大学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交流,分别从管理运营制度、产业发展方向、师资力量配备、孵化对象及范围、企业入驻情况以及创业通用课程的设置方面进行探讨研究。金子森董事长就创业大学的建立要求以及规划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共同推进邢台技师学院创业大学项目,打造邢台创新创业新名片达成共识。

 

王会芝院长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学院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挥学院在创业人才培养、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在改革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培养出更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车库咖啡于2011年4月7日开始营业,是全球第一家创业主题的咖啡厅。它是创业者碰撞灵感发现资源的平台,也是投资人的项目库。它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项目方迅速融到资金,推动快速发展,同时提供创业辅导、资源对接、宣传报道等优质增值服务,并帮助投资人快速发现好项目,为其领投、跟投、资源输出、经验输出等提供依据,推动多层次的投资人群体协作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