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连接,捷报频传,学院师生大赛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月7日—9日,2019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决赛在重庆举行。我院教师刘文波、尹皓楠同来自全国29所职业院校的汽车营销专业教师同台竞技,经过信息化说课、二手车评估和维修服务接待三个项目的比拼,最终获得汽车营销赛项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集团、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93支参赛队伍、近400名教师同场竞技。
【师生同台展技能】
同期,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1所院校、3家企业的70余名选手参赛。在“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职工组比赛中,我院教师李运发、张印勇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学生组中,我院新能源专业学生元帅涛、张梦钊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这两位学生还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2月初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

两次比赛既展现了学院汽车技术系师生专业能力和精神风采,提高了汽车专业教师业务素质和学生实战技能,同时也是对学院汽车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参加比赛对了解今后汽车技术发展,提升个人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赛后将把比赛经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