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邢台技师学院2019年技能竞赛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月12日,邢台技师学院2019年技能竞赛月拉开帷幕。本次技能竞赛将进行18天,其中25日至28日开展学院第六届技能竞赛节,同时,木工项目世赛成果转化展也将同期举行。

本次技能竞赛月活动参赛项目60多个,涉及学院6个系以及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信息网络布线、木工类、工业控制、平面设计技术和CAD机械设计等6个世赛项目组。竞赛项目将竞赛模式标准对接世赛国赛标准,从初赛、预赛到决赛,给予参赛选手充分的设计、制作时间。

此次技能竞赛月展现了学院对工匠精神、学生综合技能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备赛工作的全面启动。
邢台技师学院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全院性技能大比武活动。参赛师生把竞赛活动作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横向交流、纵向提高,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目的。
各系竞赛项目:
一、信息科学技术系:平面设计技术、手绘表现、办公软件、程序设计。
二、现代服务技术系:美容、美发、烹饪类、会计类、茶艺、名酒品鉴。
三、机械工程系:数控车工、数控维修、CAD制图、钳工焊接、钨极氩弧焊、焊条电弧焊、工程测量、工程算量、建筑CAD、手工木工。
四、电气工程系:电气知识竞赛、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无人机航拍、机器人、电力拖动线路安装与调试。
五、艺术幼教系:故事绘画、绘本故事、乐器类、礼仪、幼儿园保育知识、音乐、律动创编。
六、汽车技术系:汽车维修服务接待、车身修复、汽车涂装、发动机曲轴飞轮组拆装、照明线路安装、汽车维护、发动机活塞连杆组拆装检修、发动机测量、汽车故障诊断。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