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谷广新、成员李迎晓到会指导,在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会上,赵泽波书记再次领学了党章党规。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参会成员严肃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校领导均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
赵泽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他要求,针对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监督措施,亮出尺度和标准。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真正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