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近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翟茂荣莅临我院,实地调研学院发展现状及办学需求。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副院长陈玉英带领教务处、实训竞赛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政协领导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幼教类等重点专业群实训室,重点考察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深入了解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及一体化教学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李中华副主席提出,今后会充分发挥政协“主体”作用,为技工教育把脉,提高政府、政协对技工教育关注度,突出技工教育的战略地位,为提升技工教育保驾护航。

赵泽波书记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他就学院发展历程、世界技能大赛、技能扶贫等创新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如何推动技工教育发展、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