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近日,民进中央在北京召开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民进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技师学院支部在民进市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常抓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特色支部建设。支部曾在2013年、2018年先后两次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曾被评为“民进河北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组织”、“民进河北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基层组织”、“民进河北省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并多次被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会务活动先进支部”,近两年来支部会员共荣获各级表彰30余人次。

近期,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把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召开学习动员会、开展读原文学原著、主动参加学院党课学习等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走深做实,引导会员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取在履职尽责上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