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大锅菜飘香四溢 农家院其乐融融
——邢台技师学院与帮扶村村民共度扶贫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南冯大队部洋溢着节日气氛,农家锅台盘起来,农家柴火烧起来,火红的日子唱起来。邢台技师学院驻村工作队和村双委班子心系贫困户和高龄村民,亲自下厨,为60多位帮扶人员和高龄人员做了一锅热呼呼的大锅菜,大家围坐在会议室圆桌旁,吃着香喷喷的大锅菜,叙说着过去一年的巨大变化,畅想着美好未来,有说不完的知心话。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不完工作队对大家的关心,道不尽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怀,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时不时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歌曲回荡在南冯村上空,更铭记在大家的心中。贫困户赵大娘激动地说,一年来工作队可以说踏破了我的门槛,经常嘘寒问暖,特别是7月份刮大风,也是第一时间赶到我家,查看房屋是否漏雨,真是比亲戚还亲,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书记。
会餐、座谈结束后,大家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说有笑地相伴回家。
           笑声回荡南冯村,
           党的关怀暧人心。
           相聚一餐虽事小,
           贴身暧心见真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