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青春向祖国告白 以梦想为祖国喝彩
——邢台技师学院团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年9月,学院团委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激励和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之情,传承报国之志。

 

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9月9日,院团委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全体学生满怀激情,高声齐唱国歌。团十八大代表、学院青年教师李金豪为全体学生带来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从自身刻苦训练的宝贵经历出发,勉励同学珍惜韶华,刻苦学习,为伟大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告白中国

9月18日,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青春告白中国”活动。学生们通过唱歌、快闪、专业课程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新华社记者在活动现场记录下了精彩瞬间,活动照片在共青团中央网站首页和新华社网站刊登并被多家主流媒体转载。

主题团日活动

9月19日上午,院团委带领全体团干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手持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利华结合当前国家时事政治强调我院共青团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核心工作,全体团干部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全体人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随后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我与国旗同框·祖国我想对您说

9月26日,院团委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祖国我想对您说”照片征集活动。大家纷纷用与国旗合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并在展板上写下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70年披荆斩棘,70年沐风栉雨。春华秋实何寻常,如椽巨笔著华章。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梦想为岸、用青春做帆,同伟大祖国一道砥砺前行,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