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七天五条喜讯,邢台技师学院捷报不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近一周以来,邢台技师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全国智能制造大赛省赛、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省赛等多个方面喜讯连连、捷报频传,以技工院校师生特有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繁荣昌盛的愿景。

第45届世赛中国组委会发来感谢信,省领导对学院世赛工作给予肯定

近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发来感谢信,通过河北省人民政府向邢台技师学院转达,对学院为国家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
感谢信中提到,我国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得到了河北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邢台技师学院韦国发、王一栋代表中国参赛,并分别获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优胜奖的优异成绩;邢台技师学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荣获木工项目优胜奖,邢台技师学院培养的选手、建设的基地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古江对此作出批示,对学院的世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刷新河北省参加世赛最好成绩,学院5名师生受到人社部表彰
为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邢台技师学院全力推动多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建设,学院选手、专家、翻译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邢技智慧和力量,刷新了河北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日前,人社部下发通知,表扬、奖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获得者、学院教师韦国发受到通报表扬,奖励人民币18万元(免税),并按有关规定由相应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为其晋升高级技师职业等级;并根据有关规定,由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优胜奖获得者、学院选手王一栋受到通报表扬,奖励人民币5万元(免税),并按有关规定由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为其晋升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对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奖励人民币5万元(免税)。
同时,人社部对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中国集训基地、木工中国集训基地,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韩素华,翻译高敬宙、陈冬晨予以通报表扬。

顺利通过评审答辩,第二次成功申办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评审答辩活动,邢台技师学院参加了评审答辩并顺利通过,成功申办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此次是学院第二次成功申办此项目,彰显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在河北高技能人才培养领域的优势领先地位。

力克高职高专劲敌,智能制造省赛摘得亚军

日前,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唐山落下帷幕,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王振芳、刘霞,实训竞赛处教师张立国代表邢台技师学院参赛。学院教师团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力克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机电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摘得亚军,并取得了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的资格,彰显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的综合实力。

领跑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选拔赛,6个国赛席位邢技独占两席

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决赛于9月27日在石家庄举行。学院信息技术系的3+1文化创意项目、机械工程系的浩轩3D项目、商贸服务系的乐享农场项目三个项目入围河北省赛决赛阶段。通过激烈角逐,3+1文化创意项目以第一名成绩摘得冠军,获得国赛决赛直通车资格;浩轩3D项目荣获省赛第4名,取得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资格。全省共有六个项目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邢台技师学院独占两席,领跑全省技工院校。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