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系列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近日,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系列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会芝、孟利华,党委委员郭春林、侯挺勇、陈玉英、赵立波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围绕“系统学习党内法规,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不断提高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组织好学院主题教育,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八方面主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期间,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根伏到学院听取会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