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艺术幼教系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邢台技师学院艺术幼教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利用多种形式,积极推进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师生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举行2019级新生典礼 
举行2019级新生典礼,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上优秀党员畅谈心得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仰,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用良心和责任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学生中发起我爱国旗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