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019年9月1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过河北省人民政府向邢台技师学院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世赛中取得的成绩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感谢信中表示,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学院教师韦国发获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学生王一栋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优胜奖。此外,学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还获得木工项目优胜奖,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学院为中国代表团培养输送的两名国手,在竞争激烈的世界技能大赛上,发扬了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国争光的精神,创造了邢台技师学院及河北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为国家在世界技能大赛上争得了荣誉,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