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广受赞誉!邢台技师学院为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开发文创产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月22日,在“扁鹊故里”河北邢台内丘举办的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再现扁鹊精神,坚定中医信仰,凝聚文化力量,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邢台技师学院受邀为本次大会开发文创产品。
 

学院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以大会主题为特色,依托本土文化、地域风物、非遗技艺,自主设计、精心开发了一批集造型、功能、艺术、文化、创意于一体的文创产品,其中包括扁鹊四季饼包装、抱枕、冰箱贴、胸章、钥匙扣、化妆镜、尺子、手提袋等文创产品19件。其中,扁鹊四季饼包装、化妆镜、尺子、手提袋、钥匙扣等文创产品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进行批量生产。下一步,设计团队将会与内丘邢窑博物馆共同开发扁鹊系列邢白瓷文创茶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