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教学系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邢台技师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深入教学系部就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展开基层调研。

在调研工作中,赵泽波书记听取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各系存在的困难、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系部负责人、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赵泽波书记强调,当前学院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系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事业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建设,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突出持续性、经常性,确保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真正把广大党员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后语:邢台技师学院通过开展组织基层调研、理论学习、服务建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查找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