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学院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金秋沃野,桃李沁香,在祖国70周年华诞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会芝院长通报了一年来学院教学教研、学生管理、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团队、先进集体和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

优秀教师代表韦国发在会上作了发言。

赵泽波书记、王会芝院长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赵泽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竞赛、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广大技工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赵泽波书记表示,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多年如一日的勤勤恳恳、默默耕耘,才有了我们技师学院的快速发展;也正是因为有了教师们对学生的用心教导、勤学苦练,才有了学生在各类国内外竞赛中的捷报频传;更是因为教师们用执着和奉献诠释着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才逐渐造就了学院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稳步提升的育人质量,学院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生动局面才得以持续彰显。赵泽波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者;二是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三是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四是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五是坚守情怀,做淡泊名利的激情燃烧者;六是庄重态度,做廉洁从政的坚决执行者,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敬业奉献,谱写属于教师的出彩人生。

教师节表彰大会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优秀选手
韦国发 王一栋 薛小虎 曹 猛 
牛江洋 李杰才 郭世豪 梁 瑞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韦国发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韦国发 王一栋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项目组专家、教练、翻译团队
韩素华 王政娟 张雅鑫 张育才 崔 鹏
蒋建根  王军强  李 飞   李 刚   梁海利
任建科  段赞辉  高敬宙 陈东晨
第一届全国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技工院校班主任能力展示活动获奖教师
陈茜影 张雅晴 王 聪 闫伟静
全国第二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获奖教师、优秀教练
杨艳艳 安育林 常志斌 张 龙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