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我先行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热情,青春是活力,青春是用明媚的自己照亮他人。新学期伊始,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用一系列的志愿服务行动谱写出了一首动人的志愿赞歌。

按照上级部门安排,9月2日至10日院团委分别组织各系小红帽志愿者参加了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城市道路秩序督导及公交站牌服务活动、邢台市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活动、“情满技师·爱洒荣军”走进河北省民政总医院敬老活动。在各系团总支的积极配合下,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的总人数达四百余人次,且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活动中,院团委带领汽车技术系200名小红帽志愿者在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志愿者们在汽车技术系老师的组织下秩序井然、激情洋溢,向全市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在为期四天的创建文明城市道路秩序督导及公交站牌服务活动中,院团委组织信息技术科学系、现代服务技术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120名志愿者在所负责路段维持环境卫生及路面车辆摆放秩序。他们克服高温人流量大等诸多困难,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在邢台市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中,信息技术科学系团总支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中院岗维持早晚高峰期交通秩序,有力保障了该路口畅通。在9月7日的“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活动中,院团委组织现代服务技术系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师生在河北省民政总医院为荣军义剪,为他们送去了属于我院师生的爱和关怀。9月10日,院团委继续带领现代服务技术系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师生和信息技术科学系志愿者继续前往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齐唱红歌、爱心义剪等主题志愿活动, 使我院志愿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又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获得了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路漫漫其修远兮”,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将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继续为志愿服务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